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为扎实推进疫情期间的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激励大家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不仅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更要处处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履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号召,在特殊时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讲纪律,时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线上高高飘扬,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