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五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工作成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6月3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五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项目方案》和《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五强”党支部六项建设标准和党建“灯下黑”八项整治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准确理解文件要求,按照文件精神将“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按照“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的标准自查,借此机会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工作结合,将党支部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用业务工作的成果检验实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