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6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将此次全会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参谋助手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集宁区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体制机制支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立足自身岗位,为集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