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立登记公告

 

本期公告共有4个单位。

1、“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动物防疫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动物防疫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张鹏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1.负责实施动物疫病的预防、控制、扑灭工作,负责动物疫情的监测、预警、预报、实验室诊断,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报告等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科普宣传,承担动物产品安全相关技术检测工作。 2.具体承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风险评估和生物安全监管,提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方案,负责管理动物疫病信息网络化报送工作,负责全区动物标识佩戴和相关信息的录入工作;负责动物标识及疫病可追溯体系信息的管理工作。 3.依法组织实施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工作,负责动物检疫监督、动物产品安全监督等行政辅助工作。 4.负责动物防疫证章、标志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 5.具体承办官方兽医和职业兽医的培训、考核等辅助性工作。 6.完成区农牧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集宁区商务科技中心B8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1MB1L121684

举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农牧水利局

 

2、“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徐畅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1.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和生产基地环境监测。 2.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公众教育以及相关培训。 3.负责“三品一标”申报、指导和管理工作,负责区域性公用品牌的创建和授权管理工作;开展农牧业品牌化创建工作。 4.负责农牧业标准化指导和服务工作,参与标准化相关标准和方案的拟定工作。 5.完成区农牧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新区康泰惠民园北门四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1MB1L448645

举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农牧水利局

 

3、“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巡察数据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巡察数据中心

法定代表人 

郭强

开办资金 

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1.承担巡察发现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收集、汇总、分类等相关工作。 2.承担全区巡察信息化建设和巡察数据信息安全工作。具体负责内网数据信息、文件资料等传送工作,负责巡察数据信息的收集管理和指导录入工作,负责巡察数据统计、内网建设维护、巡察数据库及数据管理平台等相关工作。 3.承担巡察宣传工作,维护宣传平台。 4.承担巡察工作资料和业务档案的管理工作。 5.承担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住所 

集宁区商务文化科技中心A1号楼4楼东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1MB1Q86110K

举办单位 

中共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4、“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法定代表人 

刘凡

开办资金 

5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1、配合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股承担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信息收集、统计和分析,组织编印会计决算资料,对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汇总并提供技术支持。 2、配合国有企业管理股承担区属国有(含控股和参股)工商企业、文化企业、旅游企业、城市公用企业等国有资产的管理。 3、管理区属部门和单位经营性资产,编制国有资产经营预算。 4、完成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住所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科技馆文化中心B52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1MB0736720X

举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