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立公告

 

1、“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法律援助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法律援助中心

法定代表人 

史振杰

开办资金 

7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1.接待现场来访群众,解答法律咨询。 2.提供受理法律援助申请等工作。 3.接待、解答司法行政其他相关业务务咨询,导引相关服务。 4.根据需要为当事人提供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 5.为全区法律援助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6.指导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开展法律援助工工作。 7.接收对司法行政工作和法律服务的投诉、意见建议。 8.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区委、政府交办的其他法律服务工作。

住所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商务科技文化中心A4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1MB07488448

举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司法局

 

2、“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审批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审批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刘鹏

开办资金 

1.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本单位的宗旨是:便民、惠企、亲商。 本单位的业务范围包括:1.配合、协调并服务于各部门划转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事项的审批办理,并推动实行“三集中、三到位”部门进厅事项的办理。 2.按照局机关制定的有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推动其在大厅落地见效。 3.研究总结审批服务的新情况、新经验,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审批服务的方式和工作机制,提高审批服务水平和效能。 4.按照“五减一优”的要求,牵头做好涉及多部门审批事项的组织协调工作,推行“综合一窗”办理。 5.负责为区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窗口和工作人员提供审批服务保障,并对其进行审批服务日常管理和考核,对进驻窗口部门(单位)审批服务工作年度考核提出意见。 6.受理并及时处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评议、投诉。

住所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察哈尔东街B区3号楼一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1MB0860027A

举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