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机构编制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乌兰察布市督查调研指导工作
时 间: 2016-08-16        来 源:

  2016年8月11日至13日,自治区编办副巡视员黄钢一行6人,深入到乌兰察布市就2016年的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蔺建军,市编办科以上干部参加了督查调研工作汇报会,市编办主任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利民就乌兰察布市的机构编制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按照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专项督查的要求,王利民主任紧紧围绕乌兰察布市控编减编工作情况、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情况、规范机构设置情况、编制使用情况、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乌兰察布市编办按照自治区编办和市委、政府的要求部署,继续加大控编减编力度,持续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开发利用,不断更新完善实名制信息系统,逐步消化超编人员,在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机构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好成绩,乌兰察布市编办在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发挥了为当地党委、政府服务的参谋助手作用。

  在听取乌兰察布市的工作汇报后,黄钢副巡视员指出:乌兰察布市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纷呈,特别是控编减编工作、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走到了自治区的前列,值得大力宣传和推广。

  自治区督查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化德县、集宁区、丰镇市、凉城县对基层旗县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作者: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