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暨实名制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时 间: 2016-08-30        来 源:

  8月26日,乌兰察布市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暨实名制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旗县市区编办主任、实名制系统管理员、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乌兰察布市编办主任王利民就8月中旬自治区编办督查我市工作发现的实名制数据不完善、指标填写不准确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并提出整改时限。同时就全市控编减编等有关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市编办主任王利民讲话

  会后,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实名制信息系统日常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从机构改革落实、重要指标填写、各类信息完善等方面对旗县市区实名制信息系统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制定了详细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时间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实名制信息系统进行一次深度维护,此次维护是自2014年机构编制核查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的数据修改更新,将使实名制信息系统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

各旗县市区编办主任及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