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编办积极为“五城联创”工作提供保障
时 间: 2017-01-05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按照乌兰察布市委、政府提出的建设“小街道、大社区”,实现社区工作者“两提高一减少”的目标,从全市事业编制总额内为集宁区调剂增加了80名事业编制,专门用于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加强了中心城区社区管理工作。
  同时,乌兰察布市编办对包联的高速家园小区,全力开展环境整治、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工作,使得包联的两个小区环境质量整体得到了提升,为小区居民提供了绿色优美的人居环境。创建“环境模范小区”、“生态小区”,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有了明显的进步,居民的环境道德意识进一步提升。我们为该小区制作并悬挂了五城联创宣传展板1块、文明城市宣传板3块、公示栏1块,张贴五城联创宣传标语4处,走访了小区的住户,发放了“五城联创”宣传资料。我办包联小区开展的“五城联创”工作,受到了乌兰察布市委、政府领导,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