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编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时 间: 2017-03-07        来 源:

  近日,为贯彻落实乌兰察布市《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编办立足于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强化信息宣传工作,确保提升信息宣传的整体水平。

  一是领导重视。该办高度重视信息的宣传,把抓好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及编办工作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经常过问,对政策性、敏感性强的信息亲自审核。分管副主任对所报信息内容进行审核把关,适时为业务股室出题目、定目标、交任务,及时解决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单位全员抓信息机制,将信息宣传任务分解,努力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二是明确重点。围绕大局,突出重点,大力宣传上级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宣传该县在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积极宣传在各类改革方面的有益探索和调研心得,着重宣传编办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工作成效。同时,发挥好门户网站平台作用,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和稳定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加强考核。对照上级编办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修订《兴和县编办信息报送考评制度》,健全和完善了信息计分考核及奖惩办法,对信息工作进行质和量双重考评,并将结果作为干部年底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