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编办做好“三个新”强化自身建设
时 间: 2017-03-15        来 源:

   为提升编办党员干部素质,提高业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务实、高效、清廉”的编制队伍,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编办扎实搞好机关自身建设。

  一、强化学习,塑造编办机关的新形象。编办制定了政治理论和机构编制业务学习制度,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严格执行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相关规定,保证每个月都有学习课题,形成了政治理论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学习相互促进、互相提高的新局面。

  二、扎实整改,培养编办机关的新能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紧抓学风、工作作风,以提高综合素质、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从工作中发现问题和不足,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和对策,做到用新能力解决新问题,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使业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三、细化措施,推行编办机关的新服务。编办机关服务的单位和人员比较多,涉及政策规定较多,为了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编办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耐心细致做好来访工作,确保既执行了机构编制政策,又得到了各单位的认可。

  

  作者:兴和县编办龚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