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多措并举认真做好自治区督查组专项督查指导工作
时 间: 2017-03-30        来 源:
  3月27日至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吕靖原带队,自治区人社厅、编办、公务员局有关人员组成的清理“吃空饷”专项督查组深入乌兰察布市开展了专项督查,同时督查组反馈了中央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时发现的涉及机构编制事宜的两个问题,一是对乌兰察布市级部分行政机构和内设机构称谓提出了规范性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整改。二是对消化超编事业单位和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完成消化任务。
  乌兰察布市高度重视督查组的专项督查工作,3月29日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针对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一是由组织、人社部门牵头,编办、财政等有关部门配合,全面清理机关事业单位应退未退和违规占编人员。二是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数量,目前已整体超编的旗县市区暂缓招考。三是旗县市区参照市本级的做法,尽快建立健全“三联单”等空编增人制度,从源头上杜绝超编进人。四是机构编制部门切实加大管控力度,强化内部管理,深挖潜力,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


作者: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