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时 间: 2017-05-12        来 源:
  2017年5月11日,乌兰察布市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上,市编办主任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利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准则》和《条例》旨在告诉广大党员干部“要”做什么、“该”做什么。《准则》和《条例》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重在立规”,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全体党员遵守的纪律和道德要求,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

学习现场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编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认识,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学深学透《准则》和《条例》,全面掌握《准则》和《条例》的深刻内涵,以学习的成效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能力,最终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乌兰察布市综合科-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