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启动市直“机构编制云平台”集中录入工作
时 间: 2017-06-19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在召开市直“机构编制云平台”业务培训会后,扎实开展了政策宣传,应用推广、文件公开征求意见,文件收集,业务培训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通过精心筹备,于6月14日正式启动了市直“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信息系统集中录入工作,全市371个部门和单位的236名工作人员将进行录入。

 

  文件录入前,编办工作人员对重点指标项的填写录入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发文编号,职能职责等信息的录入设定了统一标准,确保录入质量。

 

  文件录入过程中,现场3块大屏幕不间断循环播放操作流程,编办5名工作人员针对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对提交的信息进行现场审核。同时对文件数量多和存在困难的单位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录入工作不留死角。

 

  文件录入后,将“机构编制云平台”数据与“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系统”、各科室相关数据逐一进行比对,逐项验证上传数据,确保录入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下一步,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将继续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各项录入工作,确保“机构编制云平台”录入工作圆满成功。

  (电子政务中心-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