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和县编办“三步走”树立服务改革新形象
时 间: 2017-07-20        来 源:
    为了不断促进我办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展现机构编制工作新风貌,兴和县编办“三步走”促进机关建设,打造县编办服务改革新形象。
    一是敢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大局意识,在机构编制服务改革工作中坚持原则、敢于负责。明确责任主体,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时刻树立忧患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基础。
    二是善于作为,做到真抓实干。县编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能做事、肯做事、做成事,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牢固树立责任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攻坚克难,杜绝“乱作为”、“不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勇于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以加强思想建设,勇于创新,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注重能力培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县编办整体工作水平提升,树立县编办服务改革新形象。
    (兴和县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