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镇市编办全力接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接力棒
时 间: 2017-09-19        来 源:
   为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程,理顺工作机制,推动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丰镇市编办全力抓好行政审批承接工作,做到审批工作无缝衔接、高效运转,确保该项工作接得好、管得好。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审改工作。为理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切实加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织领导,按照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文件精神,丰镇市编委会研究决定,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牵头部门由市法制办调整到市编办,在市编办加挂“丰镇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工作对接,确保改革接序稳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由政府法制办调整到市编办后,市编办积极对接市政府法制办,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涉及的事项和部门、工作开展的步骤和程序、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以及相关材料、档案的收集,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业务综合能力。针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政策性强、专业性高等要求,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上级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和业务知识,同时要求具体业务人员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熟悉掌握工作操作流程和当前工作重点,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交接期间不停滞、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