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镇市编办深入农户家宣讲十九大
时 间: 2017-12-12        来 源: 丰镇市编办

    丰镇市编办党员领导干部一行,3人组成宣讲组走进帮扶村隆盛庄镇大东营村困难群众家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负责宣讲的同志以拉家常的形式把党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扶贫政策一一传达,让农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讲到,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同时也讲到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对农民群众继续种好责任田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在场的群众都笑地合不拢嘴,村民一致认为:现在国家政策好,对我们农民更是好,种地不要钱还给我们补贴,现在土地承包到期后又延长三十年,我们真是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们一定珍惜机会,尽早脱贫。 

  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及时送到基层农户家里,给困难群众带去温暖、带去希望。让他们牢牢把握政策方向标,紧紧抓住机会,理清发展思路,尽快实现过上好日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