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县动态】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一行赴卓资县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调研工作
时 间: 2018-06-12        来 源: 卓资县编办

  6月6日,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凤华等一行五人深入我县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实地调研工作。市编办主任池涛、调研员王春亮、卓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富亮、县编办主任高福胜等同志陪同调研。

  卓资县党政群机构改革调研座谈会在卓资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富亮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县农牧业局、交通局等26个重点涉改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自治区调研组组长张润生同志详细介绍了调研目的及要求,卓资县编办负责人汇报了卓资县机构改革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做好本次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成员和县直重点涉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组织部、科技局、旅游局、林业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本单位就本次机构改革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调研组组长张润生同志就做好本次机构改革工作重点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党政群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地方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三是要正确执行好地方“自选动作”;四是借力机构改革狠抓机构编制问题整改。

  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把机构改革提到当前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及早谋划,勇于担当,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确保本次机构改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