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县动态】自治区调研组赴集宁区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调研
时 间: 2018-06-12        来 源: 集宁区编办

  6月6日,由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带队,率调研组一行赴集宁区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乌兰察布市编办主任池涛、调研员王春亮等相关领导陪同。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程民,集宁区其他相关领导、重点涉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刘程民汇报了集宁区关于党政群机构改革的机构编制现状、改革思路、意见建议等情况。并围绕乡镇职责划分和设置、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润生主任听取集宁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认为集宁区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提出的问题准确客观、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地方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三是要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四是要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五是要借力改革狠抓机构编制问题整改,确保机构改革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