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乌兰察布市编办扎实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 间: 2018-06-19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乌兰察布市编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扎实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召开市编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印发了《市编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同时我们“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轮流讲课,通过讲课与听课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行为防线。二是按照市委有关精神和部署,专题讨论研究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对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对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府、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作出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