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时 间: 2018-08-20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为做好我市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落实好全区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2018816日,乌兰察布市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汝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做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蔺建军主持会议并就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推动党政机构改革的部署做了重要讲话。各旗县市区组织部长、深改办主任、编办主任,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乌兰察布市机构改革工作方案和机构改革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对机构改革期间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这次会议正式敲响了我市党政机构改革的开场锣。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合理设置地方机构,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单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明纪律、统筹兼顾、强化引导,准确把握地方机构改革任务要求,把机构改革提到当前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要借助此次机构改革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各旗县市区要抓紧建立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安排好时间表、路线图,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机构改革方案制定、报批和组织实施,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