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县动态】集宁区编办多措并举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 间: 2018-08-21        来 源: 集宁区编办

  今年以来,集宁区编办提前谋划、认真作为,围绕域名管理、网站开办审核、挂标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发展。

  一、提前谋划,积极做好中文域名管理。

  根据年初制定的预算,向财政部门争取全年域名续费专款,提前对2018年全年中文域名进行了续费。同时,对去年整合、撤并的机构进行了统计,制作了拟核减中文域名注册机构统计清单,对拟核减的失效域名进行了清理。

  二、助力民生,积极做好新开办政府网站审核、挂标工作。

  上半年,区编办对集宁区人民政府网站(蒙文版)、集宁区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等新申请的政务网站进行了开办网站前置审核备案并发了标识,为集宁区机关事业单位网上权益保驾护航。

  在办理过程中,我们主动通过电话联系办理单位,及时反馈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对提交材料进行确认,确保资料一次性通过,提高工作效率。

  三、科室联动,以机构编制日常工作力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区编办将网上名称管理与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有效促进编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