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编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谈话活动
时 间: 2018-08-27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近日,市编办主任池涛主持召开会议,集中开展了市编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谈话活动,市编办的分管领导各自介绍了所分管科室(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紧紧围绕科室(中心)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编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谈话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推进廉政谈话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

  池涛主任在谈话中强调指出:根据市委、纪委监委的要求,决定召开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谈话会,目的就是通过集中谈话,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市编办领导班子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将机构编制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班子成员及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在管好自己、做好表率的同时,负责抓好分管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采取主动研判、承接任务、细化措施、监督管理等方式,自觉把肩负的责任承担好履行好。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严格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全面从严管理,把作风建设钉紧钉实钉牢,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综合科—王俊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