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乌兰察布市编办认真学习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查出“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
时 间: 2018-09-21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2018年9月20日下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查出“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明确要求在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之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节。

  市编办副主任李尚虎领学了《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查出“四风”问题的通知》全文,全办的广大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一是要坚决要做到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要做到“十个严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办领导班子要将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党委配套实施办法和市委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细抓实,抓出实效。办主要负责人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通过廉政谈话、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及时向党员干部提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对苗头性问题要早提示、多叮嘱,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敢于“亮剑”,不能护短遮丑,逐步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三是严肃执纪问责,我们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抓住面上的“四风”问题不放,又要紧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不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综合科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