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县动态】凉城县编办开展乡镇机构编制运行情况调研工作
时 间: 2018-10-12        来 源: 凉城县编办

  为全面了解苏木乡镇机构编制运行情况,进一步推进苏木乡镇机构编制合理配置,根据市编办《关于开展苏木乡镇机构编制运行情况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凉城县编办积极对各乡镇机构编制运行情况展开调研。

  一、积极部署。凉城县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了调研方案。并第一时间召开乡镇机构编制运行情况调研工作会,抽组7名工作人员,组成三个调研工作小组保障调研工作顺利进行。

  二、深入调研。逐个走访每个乡镇,深入了解各乡镇现有的内设机构、二级事业机构运行情况、行政和事业编制情况、领导职数配备及人员配备情况等,通过深入调研掌握机构编制运行情况,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

  三、及时汇总。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把该县8个乡镇的机构编制运行情况及时进行汇总,并梳理出在机构编制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意见或建议。为进一步合理配置乡镇机构编制,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