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有关文件精神
时 间: 2018-11-13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为了更进一步做好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11月8日下午,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事业科负责人围绕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科学划分事业单位类别、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构建公益服务新格局、完善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财政政策、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读。

  通过系统的辅导学习,全办工作人员对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建立起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到2020年底形成基本服务优先、供给水平适度、布局结构合理、服务公平公正的中国特色公益服务体系的最终改革目标更加明确。在下一步改革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的改革精神,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努力形成各领域改革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