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 间: 2018-11-19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乌兰察布市编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同志们观看后都撰写了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踏步新时代,作为党员更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先进典型访谈、事迹再现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形象,也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引起全办的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观看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等优秀共产党人,他们是中共党员中的先进典型代表,我们深知背后还有千千万万优秀的党员,默默执着的坚守着自己的事业,向榜样学习看齐,做好我们机构编制业务本职工作就是对党和人民交上的最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