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
时 间: 2018-12-07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2018年125下午,乌兰察布市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市博物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看了“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集中展出乌兰牧骑不同时期的照片400余幅,展现了乌兰牧骑60年光辉历程,讴歌乌兰牧骑精神。通过集中观看,同志们感受到:一是乌兰牧骑多年来把党的政策以及农牧区新人、新事、新面貌,用朴实的艺术形式进行再创作,给民族传统艺术注入新的活力。乌兰牧骑60年如一日,纵横草原,跨越黄沙,跋山涉水,驰骋戈壁,足迹踏遍内蒙古大地,60多年来乌兰牧骑人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浇灌着“红色的嫩芽”茁壮成长,用美丽青春谱写了内蒙古文艺的华彩乐章。二是乌兰牧骑积极弘扬“忠诚于党、热爱人民、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务基层和团结引领群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三是乌兰牧骑认真履行演出、宣传、服务、辅导、创作、创新等工作职能,队员们保持红色基因不变,保持扎根草原、服务群众优良传统不变,保持一专多能、精干灵活特点,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四是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回信后,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乌兰牧骑事业的繁荣发展,对乌兰牧骑人员、经费、场所、任务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为乌兰察布市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提供了体制机制方面的坚实保障。(综合科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