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池涛主任为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讲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践宗旨、走在前、干实处、创业绩”的党课
时 间: 2019-11-04        来 源: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

 

  2019年11月2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中,办主任池涛同志带头为全办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的党课。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赵建平一行莅临指导。

  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我们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
  通过办主要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讲党课,全办的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就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就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办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方面,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淬炼思想、滋养初心,在干事创业中敢于担当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实际困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解决思想层面的问题,深化对初心的认识,进而做到忠于初心、守住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