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5月15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按照办领导班子的指示精神,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同时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的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和现场党课教育教学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积极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度化,形成长效机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实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同志们在330多幅档案文献资料前驻足观看,亲耳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资料内容的讲解,展览以全新的视觉效果和厚重的历史维度,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屋建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的认知和认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为了理论探索、牢记宗旨,为了救国救民、愈挫愈奋、永不停顿的进取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奋斗终身。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