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察右后旗委编办“三到位”及时完成苏木乡镇改革机构人员编制调整工作

  察右后旗委编办以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为依托,坚持“夯实数据基础、完善动态调整”,“三到位”及时完成苏木乡镇改革机构人员编制调整工作,确保实名制信息系统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规范性,
  一是机构编制信息到位。以《察哈尔右翼后旗深化苏木乡镇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方案》为依据,认真对照规定的机构名称、机构规格、编制数、领导职数等内容,及时在实名制信息系统中进行更新,全面做好人员划转准备工作。
  二是人员信息到位。依据苏木乡镇提供的人员信息花名表,按照查、核、改、转的步骤对人员进行划转,确保实名制信息系统人员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动态调整到位。做好机构人员编制信息变动统计工作,建立纸质台账和电子台账双模式,对苏木乡镇提供的人员变动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并严格依据佐证材料更新实名制信息系统并及时调整台账信息,确保台账与实名制信息系统数据同步更新。

  供稿人: 岳 洋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