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基地

  乌兰察布市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按照机关活力党建的有关要求,机关党支部积极行动,采取主动走出去的方式,在2018年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9月7日下午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市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华唐大数据外包呼叫中心、软通动力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市编办机关党员干部一行观看了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园区宣传片,听取了大数据产业园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规划的情况介绍,细致询问了华唐大数据外包呼叫中心、软通动力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广泛的交流,广大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深刻的体会到我市要依托区位交通优势、政策优势、成本优势等,让大数据产业落地生根,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同时,我们机构编制部门将紧紧围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积极引进留住人才,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助力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综合科 王俊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