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认真开展机关党建效能建设 推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办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推进,推动机构编制业务重点工作长足发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全体之力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助力机关党建工作,争创机关党建标杆;增强机关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以个人能力优势,强组织业绩提升;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深挖工作精细管理;树立服务基层意识,狠抓问题源头治理;落实工作责任制度,强化防范纠错意识。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编办、自治区党委编办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提升全办党员干部的活力,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实现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方法,全面完成上级业务部门和市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和看问题的视角,破解机关党建工作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加强思想政治文化引导,做好激励党员干部的工作。继续转换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的落实,做到坚决执行,不犹豫、不观望。有效整合高效使用人力物力资源,合理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服务基层到位,推动管理精细化向纵深发展。明方向、找方法,突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全体机构编制部门的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明确方向,靶向问题,戳力攻坚,勇于担当,敢于竞争,直面困难,主动出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工作任务。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乌兰察布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了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机关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冲在前面,干在前面,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推动了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提升。
  一个团队,一件事情,一起打拼,一定赢得。经过多年的磨砺,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已经造就了一支优秀的队伍,一支以特色机关党建文化为抓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乌兰察布市机构编制系统的党员干部正以蓬勃的朝气、开拓的锐气、高昂的士气,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目标要求,为打造一流的党委政治机关,为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目标继续努力前进。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