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按照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乌纪办发【2018】67号)精神,市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9月10日上午集中全办党员干部,召开领导班子(扩大)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会上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凸显了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我们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坚决不碰“高压线”,着力打造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干部队伍。在工作、生活中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吃懂弄通《条例》内容,不断压实责任,做到学思践悟,特别是要结合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情况,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教育和强化监督执纪相结合、学习领会和认真践行相结合。

  下一步,市编办要继续加强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条例》为标尺,把《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铭记于心,全面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严于法,在全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政治建设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综合科 王俊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