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中共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专题学习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

  2019年2月21日下午,中共乌兰察布市委编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从“综合设置基层审批服务机构、积极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整合基层网格管理和指挥平台、大力推动资源服务管理下沉、优化上级机关对基层的领导方式”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编办主任池涛主持了学习会。


  专题辅导学习后,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同志们对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改革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市委编办将积极行动,加大对基层的调查研究力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探索适应乡镇和街道工作特点及便民服务需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和完善基层管理体制的管理模式,使基层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需求上有更大的作为,努力构建起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综合科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