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19年1月1日至3月31日,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集中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采用“无纸质、一网通、零跑腿”的工作模式,圆满完成了市直314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达到100%,全部在“乌兰察布事业单位在线”网站进行公示。

  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高度重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通过网站、微信群、QQ群、电话等媒体,及时下发《关于报送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特别提示》、《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申报操作手册》、《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等报送年度报告的相关文件,明确了报送年度报告时间节点、报送方式、工作流程、填表说明等相关事宜的同时,主动、及时沟通告知相关事宜,随时答疑解惑,提升办事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办事单位的满意度。审核中,以单位负责人、举办单位前审为节点,严格、全面审核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合法性,如发现虚假填报等现象,退回修改的同时直接联系负责人,告知虚假填报的严重后果。如发现单位公示信息有变化的,及时督促其申请变更登记,让公示信息准确无误。

  截止目前,集宁区、商都县、察右前旗、察右后旗、察右中旗、兴和县、卓资县和丰镇市全部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达到100%,并全部在“乌兰察布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和当地机构编制网站进行公示。 (登记局-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