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县动态】凉城县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活动会议

为进一步改进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按照市委编办的安排部署,凉城县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一、高度重视。全市机构编制会议结束后,编办主任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及时向分管领导进行汇报。

   二、专人负责。根据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活动的内容,结合凉城县实际,制定《凉城县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并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以点带面,全面落实好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具体工作,做到方向明、责任清。

   三、务求实效。“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年”是一项全面综合的工作,关系到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凉城县编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结合,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