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县动态】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主任池涛莅临四子王旗进行督查指导


  2019年8月26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主任池涛带队的督查指导一行3人莅临四子王旗,围绕旗直部门是否严格按照“三定”规定运行,内设机构是否设置合理,人员划转、集中办公是否完成等方面对旗委宣传部、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农牧和科技局四家涉改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同时,深入到基层对红格尔苏木进行了调研走访。

  

 

   

  在实地调研后,池涛主任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定”规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履行职责,不断巩固和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成果,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好人民的勤务员。基层苏木乡镇改革,是涉及民生的重要一环,要切实根据基层的实际工作需要下放苏木乡镇的权利,做好服务基层的工作,旗委编办要总结党政机构改革取得的经验,扎实完成好苏木乡镇改革工作。(张文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