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动态】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参加规范实名制系统业务交流视频培训会

  2019年9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市编制系统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系统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在市委编办视频会议室参加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的规范实名制系统业务交流视频会。
  会上,我市将近期遇到的实名制操作方面问题及优化系统建议意见与自治区党委编办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得到了充分肯定。各旗县市区编办就业务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焦瑞芳指出,各旗县市区编办参会人员一定要对会上解答的机构编制实名制操作问题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利用此次视频会提高业务水平,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性,同时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编办主要领导。
  市委编办监督检查科科长樊彦彬强调,各旗县市区一定要做好实名制系统数据维护更新,按要求换发《机构编制管理证》,切实维护好乡镇机构编制人员数据,做到“四清三对应”,为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及乡镇机构改革提供真实准确地数据支撑。
  下一步,我市定期将各旗县市区编办遇到的问题收集汇总,统一解答,切实提高各旗县市区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