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乌兰察布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办领导的指示精神,2019年11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办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会。
  会上,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精神,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指出的“科学制度体系”、“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办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第六指导组和编办领导班子的指示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通过学习主题教育的一系列文件,力求吃透文件精神实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