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1月7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精神。
  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吃透精神实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力求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记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特别是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同志们认识到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树立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坚持做到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吃苦;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供稿人:刘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