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察右中旗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1月15日,察右中旗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包扶的辉腾锡勒园区二架子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旗委编办主任刘树峰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实现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新作为”的党课。
  党课从我们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听完党课后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作表率上,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生活,把信仰贯彻到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中。二是在提升专业素养方面作表率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在敢于担当作为作表率上,排除杂念、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四是在主动服务群众作表率上,围绕中心服务群众,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在服务群众中检验工作成效,展现担当作为。五是在严以律己树立形象作表率上,守住底线,慎独慎微,慎重交友,维护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供稿人:苏伦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