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8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傅丽萍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把初心化作恒心,把使命化作担当,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捍卫初心和使命;积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强调指出: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结合,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解决问题。四是积极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发展,坚持改革和创新相统一,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五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通过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洗礼、精神的洗礼,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下去。(供稿人:刘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