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德县委编办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以案例明法纪,2019年11月20日上午,化德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观看了《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原重庆市九龙坡区领导干部潘平、王元开、周亮等人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事件作为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以案说责”、“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专项警示教育,讲述他们如何从一名优秀党员干部,一步步丢掉初心、忘记使命,贪污受贿,渎职腐败,最终入狱的堕落轨迹。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自觉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纪国法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真正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对照党章党纪、对照群众的期待、对照职责要求,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找实问题、查准症结,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供稿人:罗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