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活动

  集宁区创城工作已到攻坚阶段,为了进一步规范市民养犬行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年11月8日上午,集宁区委编办全体干部深入到包联小区,联合通佳社区的党员干部一起在桥西的体育广场开展了“争做文明行为人 、共建和谐新集宁”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拴狗绳、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引导广大市民摒弃陋习,提醒市民携犬进出公共场所的必须系狗绳,积极倡导市民群众守法、文明、科学的养犬意识。
  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市民们纷纷表示,“文明养犬是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集中体现,也是每个养犬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在活动中积极呼吁广大养犬居民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宠物,自觉养成文明养犬行为,形成依法养犬、文明遛犬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人: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