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三次研讨会

  2019年11月21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三次研讨交流会,副主任李尚虎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两名年轻同志分别围绕“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的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一名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学习研讨交流中,办机关有13位同志结合两名同志交流发言的内容和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实际,先后谈了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同志们发言内容主题突出,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谈认识深刻到位,讲体会情真意切,字字句句体现出了当代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的高尚精神境界和伟大的历史责任感。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全办的党员干部一致认识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切实做到悟原理,市委编办采取集中封闭学习、个人自习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一是要继续全面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坚定爱党爱国的赤胆忠心。二是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宗旨意识、使命担当、拼搏干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激发改革开放的活力、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攻坚克难的动力,把事业单位改革、基层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供稿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