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积极助力五城联创工作

  按照乌兰察布市委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乌兰察布市委编办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冒风寒、勤参与,主动投身到集宁五城联创工作的第一线,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一是市委编办机关的党员干部首先从我做起,不断增强文明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塑造文明形象,在深入包联的平安社区高速家园小区的多次志愿活动中积极劳动,帮助小区居民美化净化生活环境,努力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居住环境。
  二是在集宁维多利商场周边的指定位置,市委编办的志愿者,及时劝阻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维护公共场所秩序,积极参加爱护公物行动。
  三是在一个多月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积极靠前行动起来,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大力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为集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使我们生活的集宁更美丽和谐。(供稿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