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2019年12月4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宁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集宁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参加并作指导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宁区委编办立足践行初心使命,围绕解决物业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相关调研成果。会上,党支部书记傅丽萍认真作了交流发言,并展开了深入研讨。专题调研紧扣物业管理、选题务实准确,坚持问题导向、对策切实可行。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坚定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决心,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集宁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对集宁区委编办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高度肯定,提到针对本次调研内容,要落实到工作中,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通过本次交流研讨要善始善终做好“后半篇文章”。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供稿人:刘书敏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