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城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9年12月10日下午,凉城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凉城县委编办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制定专门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深入开展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办主任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剖析。大家开诚布公,把自己、把责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正视问题,既摆事实情况,又深入分析党性,明确整改措施。开展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凉城县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出:县委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真诚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凉城县委编办坚持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和长期的政治任务,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供稿人:唐继云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