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集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2月12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宁区政协副主席、编办主任闫曼丽参加了此次会议,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编办党支部书记傅丽萍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和个人检视剖析,诚恳的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党员干部也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中同志们紧密结合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提高认识与能力,在互相批评中辣味十足,态度诚恳,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星定级,并填写了互评、自评表。
  集宁区机关工委对编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编办组织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程序规范到位,希望编办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梳理成效、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集宁区政协副主席、编办主任闫曼丽强调指出,按照区级领导示范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我参加编办的组织生活会后,认为编办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使整改过程成为编办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动力。
 
供稿人:刘书敏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