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举办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培训班


  为了全面推进乌兰察布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2019年12月14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培训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改革处宋佰庭处长对全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班由市委编办池涛主任主持。全市各苏木乡镇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工作人员,各旗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和工作人员,市委组织部、政法委以及市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政务服务局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2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宋佰庭处长对《关于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中基层统筹优化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设置,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推动资源服务管理下沉,优化上级机关对基层的领导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明确了各项改革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同时,就各地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委编办主任池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指出,一是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紧盯节点,倒排工期。二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凝聚改革共识。同时要做好工作衔接,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连续稳定。三是要将强化政治纪律与组织纪律的执行贯穿改革全过程,保质保量完成好改革任务。

  通过培训学习,各地各部门准确把握了改革政策和要求,明确了改革任务和时限,解决了改革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了浓厚的改革氛围和强大合力,为全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宿志强
  审核人:王俊杰